田园老七

高三很忙 随缘更新。

易燃易爆炸[17]

17.

大家好我叫钱恩,人生如此戏剧,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,元旦节,我又要奔向百里之外的重庆。

我是压根没有想到易烊千玺的礼物会这么下血本,除了表面那朵精心定制的玫瑰花,还有被信封包起来的,跨年夜门票。

…没有花一分钱就可以追星追成这样的我简直是饭圈里的人生赢家啊…

尽管这样,我也还是不得不乖乖地排着长队等着检票…

"怎么还没看到你?"手机又响起了提示音。

我看着屏幕上备注的"王源大帅哥",内心一阵汗颜:王源到底是什么时候拿走我的手机改了备注???

我也不急着把备注改回来,只是拍了张前面长队的照片发给他:"排队呢,可艰难。"

"???你傻的吗?"对面发来一大串问号,劈头盖脸地砸在我的脑门上,"生日会给的票能是普通票啊??您带脑子了吗?走VIP啊?"

我看着王源扎心的消息,闭上眼高速背了一百八十多遍的"帅哥是老大帅哥不能打"的口号,那颗想带王源去沉长江的心才平静下来。

我立马从排了半个多小时的长队中雄赳赳气昂昂地走出去。后面的粉丝姐妹们都用看傻逼的眼光看我,而我毫不理睬,昂首走向VIP通道,把票一伸到安检人员的眼前。

"您好,请您从这边进入会场。"眼前的安检人员恭恭敬敬地道,里面有礼仪小姐出来站在门前,对我做出"请"的姿势。

…虽然没有回头,但我总感觉后面粉丝小姐妹们的眼神快把我盯穿了。

我在礼仪小姐的引导下走进了会场,面前来来往往的都是妆容浓密的演员或者行色匆忙的工作人员,试不试会有人疑惑地睨我了两眼,然而他们也并没有这个时间和精力来追问我是谁。

礼仪小姐把我带到一扇门前,还没来得及敲开,门就从里边打开,礼仪小姐伸出的手僵在空中,又很快收回,很有职业道德地当做什么都没发生。

"来了?"门后出来的是一个温润如玉的少年,他挑眉看着我,嘴角微微上扬,露出两颗虎牙,正是已换好服装的王俊凯。"进来吧,等你好久了。"接着,他又对礼仪小姐礼貌一笑,"辛苦您了,谢谢。"

礼仪小姐忙点头回应,可他却没有再看,只是自顾自地拉着我走进去,顺带还关上了门。

礼仪小姐:…

回想着关门时礼仪小姐铁青的面容,我不禁有些好笑,怪不得这仨现在都还没有女朋友,要是一个二个都这个情商,能找到才怪。

"想什么,笑这么开心。"正在被化妆师按着画眉的王源略略侧首,用余光瞟向我,不解地问。

我忙敛了笑容:"没什么,没有的事。"我总不能当着他们的面吐槽他们情商低吧?那可就太没礼貌了。

"神经。"易烊千玺弯了弯嘴角,开口损我,却被正在给他打定妆粉的化妆师扑了一嘴巴粉。

易烊千玺:…

"不是我说,过了这么久没见,你竟然也不想我们,好不容易把你搞到后台来玩玩,你也就这个态度,唉,伤心了。"王源做出一副林黛玉的姿态,嘴角微微下瘪,却被正在画口红的化妆师呵斥,连忙恢复正常表情。

…的确很久没见,上午在机场的时候这三个人还叫我连麦打游戏呢呵呵。

我没有拆穿他们,只是疑惑道:"说起这个我也纳闷,为什么你们要把我带到后台啊?这么想见我这个头号粉丝的?"

"想多了。"三人同时开口打断,没给我留一点面子。

"是这样,我们的助理小朱呢,今天因为母亲生病就请假回家了,想了想也没有适合的替代助理,就只能叫你来帮忙了。"

…感情我就是个苦力啊。

突然,休息室外的走廊上一片喧嚣。隔着厚厚的门板也能听见场工拿着大喇叭喊"各部门就位"的声音。面前的三人却是一副悠然自得的样子,伸手任由服装师检查穿戴问题。

"其实也不急,你只是在我们上台时拿一下衣服,下台时搞一下后勤就好了,用不着紧张。"检查完毕后,王俊凯连忙拿起待在椅子上的羽绒服,把自己包裹得密不透风。

三人皆是一副悠闲的状态坐在沙发上等候着,好像要上台的不是他们,而是别人。

"娃儿们,准备上场咯。"任娇娇突然打开门吼道。三人这时才站起来,跟着任娇娇走向上台点。

我走在他们三个的后面,看着他们把厚厚的羽绒服脱下,只剩一两件薄薄的衣服遮挡着,却没有冷颤,反之,格外的气势磅礴。好像我的心也跟着燃起来。

"下面有请TFBOYS…"三人跟着音乐上台,活泼欢快的旋律一下子点燃了整个会场的气氛,我就站在离舞台不到五米左右的地方,看着他们的背影,也看着台下欢呼的人们。

真的太奇妙了,明明不久之前,我也只是一个在台下欢呼的粉丝,而现在却看着台下成千上万个"我",在离他们最近的地方看着他们。

我和他们好像,不一样了。

并不是有什么不同,只是比起之前那样远远的、单方面的仰视他们,我现在已经可以平视他们了,甚至和他们一起玩闹。这一切虽然来得不真实,却是真正存在的。

明明是天壤之别的人,我却可以这么幸运地和他们一起享受这份快乐,我的心情突然有点沉重起来。要是有一天,我没有了这份运气,还是回到观众席上,远远地为他们欢呼,那应该很难过吧。

就像一个吃了很久苦瓜的小孩,突然被给予吃糖的权利,就再也不想回头品尝那苦涩的味道了。

忍不住,想要更多。

"嗨,好久不见。"任娇娇瞥到发怔的我,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。

我被她这一拍唤回神,仓促地冲她一笑。"我没想到,他还真的敢把你叫过来,我以为他只是说着好玩。"任娇娇叹息道。

"他…?"我愣了,反问道。

任娇娇没再多说,只是意味深长地看着我,末了,叹了口气:"罢了,孩子大了管不住,也由他们吧,只是辛苦你了。他们的情商…的确很硬伤。"

我一脸茫然,却也认同了她的那句"情商硬伤",跟着胡乱点头。

任娇娇好像还想说什么,然而台上的进度已经完成,三人向粉丝鞠躬致谢,小跑向我这边。任娇娇拍了拍我的肩膀,给我递上几瓶热水,示意我交给他们。

我冲上去把衣服递给他们,待他们穿衣服时,忍不住轻声夸赞了一句:"好棒!"

王源听了,立马凑过来,星星眼眨巴着:"是吧是吧,我也觉得我这次表现超棒的。"

我把手里的一瓶热水塞到他的脖子上,毫不掩饰嫌弃语气地笑骂道:"真是自恋。"

王源还想开口说什么,却被已经穿好衣服的易烊千玺拍开。易烊千玺没有说话,却也能看出他的脸色极其不好,像是在隐忍着什么,又生生憋下,最后只是兀自抢走了王源手中的水,走开了。

被拍开的王源一脸委屈:"咋了啊,老幺怎么又打我啊?怎么还抢我水啊?反了他了。"王俊凯接过我手里的两瓶水,把其中一瓶水抵在王源的脑门上,默默道:"学会看看场合,哥们。"说罢,也跟着易烊千玺走的方向离开了。

王源:???

评论(3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