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园老七

高三很忙 随缘更新。

哥们你有病吧[20]

我呆呆地坐在一个很小的房间里面。


那房间没有阳台,没有窗户。灯悬挂在我的头顶上,忽明忽暗,明明灭灭,将房间变得扭曲,扭曲。


有人打开那扇挂了锁的门,他身形修长又挺拔,灯光照在他的脸上,朦朦胧胧的,却能让人清楚地看见他嘴角挂起的甜美微笑。


真是…让人不寒而栗。


他的皮肤白皙,在诡异的灯光下显得格外苍白。他一步步地靠近,从黑暗中而来,影子一点一点包围了我,像是要拉着我一同进入深渊地狱。


我睁大了眼睛想看清他的模样,却依旧模糊。他像是发现了我的所想,顺了我的意,忽地凑近,与我脸贴着脸对视。


那是——!


我突然感觉到一阵天旋地转,接着,有什么东西狠狠砸向了我。


我一个激灵,从床上咕噜噜地爬起来,坐在床沿边打量着周围。


是梦…我叹了一口气,有说不出的庆幸。


正当我回味着梦里那张若有若无的面孔时,旁边一个白色的东西突然飞进我的视野。我没来得及反应,便被它砸了个准儿。


"喂,在想什么?"一个略带着不爽的声音传过来。


我抬头看向对面的声源,差点尖叫出声,又被硬生生地憋了下去。


王俊凯。


已经几天没有和王俊凯一起同寝了,突然看到归来的、平静状态下的他,我竟然会觉得不适。


"…你谁。"我试探性地开口。


"…"王俊凯匪夷所思地看着我,似乎是觉得我傻掉了。


他没有说自己是谁,只是若有若无地嘲讽一笑,用手抓了两把自己凌乱的头发,翻身下床,不再理会我。


…这他妈到底是谁啊。


霸总?不可能吧。霸总王俊凯明明是个恋爱脑,不会一下子变得这么冷静的。


恶面?那更不可能了。我和恶面两看相厌,他要是出来,保准第一件事就是和我打起来。


看到我凝神认真思考了半天也没得出一个恰当结果的疑惑表情,王俊凯突然轻笑一声。那笑容如浮光掠影,转瞬即逝。他严肃了表情,变成一副全世界欠他八百万的样子。


"喂…女人,还不走?"


我听到这个熟悉的称呼,整个人一激灵,心里吊了半天的石头落了地。


我翻身下床,跑到王俊凯面前去,猛地拍着他的肩膀,没好气地怪道:"你不能别这样装腔作势的吗?"


正在喝可乐的王俊凯被我这么一拍,整个人抖了一下,他的脸色有一瞬间的阴霾,还没等我看清,就又变成原来那副无所在意的样子。他好脾气地挑着眉头,像是疑问地问:"哦?我平时都不是这样的?"


"你平时可比现在…"恋爱脑多了。这几个字还没有从我嘴巴里说出来,我却整个人一顿。


"比现在怎么?"


恋爱脑?我在说什么屁话,王俊凯现在又没有恋爱,怎么可能恋爱脑…


王俊凯继续问着:"我比现在怎么?"


我的脑子像是突然被"恋爱"两个字紧紧锁住,无法思考再多。心里有股莫名其妙的感觉突然涌现出来 希望他恋爱,不会嫌弃他恋爱脑,希望他的恋爱脑脾气只给我一个人看到…


我是疯了吧。


王俊凯看着我脸上渐渐崩坏的表情,毫无所知,明明心中疑惑,但他看到我犯难的样子,似乎心情很好。他凑近了我,用轻微而低沉的声音再次问着:"怎么感觉你不太对劲,嗯?"


我被他这句话惊得回过神,猛地走开。王俊凯看着气冲冲砖头而去的我,更加迷茫了。他拿着可乐再次深吸了一口:"知道女人麻烦,没想到林瑶更麻烦…"


我没有听清,也不去多想,捡起他刚才砸我的抱枕,猛地扔过去:"你他妈才不对劲。"


王俊凯被莫名砸中,这次他没有表现出太多的怒气,只是一脸迷茫地看着我。


"我是干了什么玩意儿啊你这么跟我过不去…"


评论(2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