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园老七

高三很忙 随缘更新。

哥们你有病吧[17]

王俊凯已经把自己锁在房间里整整一天了。


自从那天回来,他就再也没和我说过一句话。


其实说来也是我的不对吧,毕竟,在经历了这么多变化以后,我还是无法装作没有任何事情发生的。


于是他在我怀里睁开眼,伸手想要触碰我脸颊的那一瞬间,我条件反射一样地挥手打在他伸出来的手上,发出清脆的响声。


"呃…"我发现他的脸色瞬间从迷茫变得清醒,又瞬间变得很难看,很难看。


然后他没有给我任何说话的机会,从我怀里站起身走掉了。


甚至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我。


此后的那几天,他也是这样,要么避开和我一起,要么躲在人群后面,远离我。


甚至好几天,他都专门自己去另开一个房间住。


我看着房间里的另一张空荡荡的床,想起王俊凯以前早上起来钻进我床里,视线对上我朦胧的眼神,他笑着说一句"早安"。


甚至还会不由自主地想起…霸总王俊凯将两手撑在我的两肩旁时,俯首贴近我的耳畔,语气温柔地命令:"女人,起来"…


我真的好想他啊。


想和他解释清楚,想和他说,想和他待在一起。


可是我被关在门外,什么也做不了。


小马哥在外面急得团团转,王源和易烊千玺也在。王源已经有些着急了,踹着门,嘴里骂着王俊凯傻逼。只有易烊千玺还低声劝着,眉头紧锁,似乎在想着能用什么办法劝王俊凯出来。


可惜都没用。


就在小马哥准备打电话叫人来砸锁时,门终于开了一条大概十厘米的小缝。王俊凯阴沉的脸从缝里露出来,冷冷地看着丑态百出的我们,像是在凝视着一群义无反顾又毫无价值的蝼蚁。


我被这眼神激得打了个寒颤。


一天不见,把自己困在小房间里的王俊凯好像变了个模样,脸色苍白,模样憔悴,昔日清澈明亮的眼睛变得晦暗又悲伤,眼底浮现点点暗沉,像是黑青色,却又微微泛红。


"不用管我,让我自己待一会儿。"王俊凯的声音沙哑得像是被人压在地上狠狠摩擦过,含糊不清,大概是因为过度嘶吼吧。


他这个人现在,真的很绝望。


他说完这句话,就迅速地关上房门。他大概审视了一眼在场的所有人,却唯独没有给我了留下一个眼光,像是完全不知道我在这里。


王源忍不住了,想要冲上去把他拉出来,却又被那扇门阻挡在外。


"待一会儿?您他妈说得可真轻松啊?您这一会儿就是十几个小时?不是,有什么事情不能说出来让大家一起想办法吗?非要整得大家都这么担心你?"


房间里没有任何回应。


王源又在外面骂骂咧咧了一阵,见始终没有反应,他才静了下来,看着那没有一点动静的门,喃喃道:"靠…"


易烊千玺在旁边沉默了很久,见王源终于安静下来,他才开口冲里面喊道:"不让我们进去可以,但是你好歹让林瑶进去吧。毕竟是你的主治医生,肯定能帮到你啊。"


房间里突然传来一阵东西被撞倒的声音,在一阵莫名其妙的声响后 ,王俊凯闷闷地,略带惊慌和抗拒的声音从门里传出来:"我不要啊!你们不要管我行不行!"


等到一切都安静下来以后,我发现在场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我身上。


易烊千玺以一种看透一切的目光审视着我:"我就知道,问题出在你身上。"


"所以,你们到底干了什么?"


评论(7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