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园老七

高三很忙 随缘更新。

【博君一肖】我怀疑我的剧组cp喜欢我(六)

[14]

肖战喝醉后其实并没有他看起来那么安稳。



和平时的温柔稳重不同,喝醉了的肖战简直就是个娇气的小孩儿 。



王一博抱着比自己高上几厘米的肖战,走得有些艰难。


他想把肖战放下来换个姿势,然而他刚一躬起身子,肖战就察觉到了他的意图,反客为主,自个儿死死地揪住了王一博的衣服。


王一博:…


“哥,放手。”他实在是无奈,“衣服都快被你扯烂了。”


肖战小声道:“我不。”


王一博尝试跟他商量:“我放你下来自己走,行不行?”


肖战:“我不。”


王一博:“那换成背也行啊,抱着多难受。”



肖战:“我不。”


王一博:…


跟喝醉了的人是没有办法硬来的。于是他喘了一口气,作出很累的样子:“战哥,我累得走不动了,你不下来咱俩今晚就得睡大街。”


肖战不吃他这一套:“走几步就虚了,你是不是男人。”


王一博:…?


你这真的是喝醉了的表现?


他没法子了,只能认命地抱着肖战一步步地挪到公路旁,伸手拦了一辆车,想把肖战塞进去。


肖战不依:“我不。”


王一博实在忍无可忍,一巴掌招呼在他背上,把肖战拍得整个人一个激灵。


“听话。”王一博压低了声音在他耳边说。


肖战愣了半天没反应过来,硬生生被王一博塞到了后座上。


等王一博关上车门说了地址以后,肖战才反应过来,他委委屈屈地低声嘤了一声,抬头问旁边的王一博:“王一博,你是不是不喜欢我?”


王一博觉得,按着肖战的演技,估计自己要是说个“不”字,他能马上挤出眼泪来,声泪涕下地控诉自己始乱终弃。


他用哄小孩的语气哄着肖战:“没有,你怎么会这么觉得?”


肖战指着自己的后背,“哇”地一嗓子嚎了出来,把开车的司机大叔吓得整个人一弹。


“你喜欢我你还打我???你骗鬼呢?!”


王一博:…


王一博劝了好一会儿才把肖战劝收声,他简直用尽了自己毕生哄小朋友的词汇来哄肖战,就差上微博搜索个情话bot来给肖战开场朗诵会了。


终于到了宾馆,王一博顶着司机大叔怜悯的目光给了钱,才将后座昏昏欲睡的肖战扯下车。


刚要睡着的肖战被他这么一扯,整个人都不好了,脾气又像被火烧过的草一样疯长起来,他靠在王一博的肩膀上哼哼唧唧:“王一博你一点都不看重我。”


王一博实在懒得敷衍他了:“没。”


肖战不依不饶地问:“那要是摩托车和我同时掉进水里,你救谁?”


王一博毫不犹豫地回答:“救你。”


肖战得到肯定回答就立马开心了,把头从他的肩膀上移开,自己摇摇晃晃跑到王一博前面,回过头看他,小声嘟囔了一句:“算你有良心…”


“因为摩托车太重了我根本捞不起来,而且进水的摩托车也很难处理…”


肖战捂住自己的耳朵:“哇啊王一博你知不知道小兔子是不能听这些话的!?!?”


王一博:…


王一博好不容易把肖战连拖带拽地拉上电梯,整个人松了一口气。


肖战被他这一波强行硬拽的手法搞得很不开心,他说:“王一博,你把我弄疼了。”


王一博干脆不理他。


肖战:“王一博,你听到没有?”


王一博还是不理他。


肖战的嘴巴瘪了瘪,突然委屈巴巴地喊出一声:“蓝忘机。”


王一博被他叫得整个人一个激灵。


肖战见他停了下来,有些高兴,继续软乎乎的轻声叫着:“蓝忘机老师…蓝湛…忘机…”


王一博的喉结上下动了动,还是没说话。


肖战粘过去,乖巧极了:“蓝湛,二哥哥…你怎么不理我呀。”


王一博捂了捂脸,指缝中传出他咬牙切齿的声音:“…闭嘴。”


“呜哇哇哇蓝湛你凶我,我不活了!!!!”


王一博再次被闹腾得忍无可忍了,直接蹲下身去,把乱扑腾的肖战扛了起来。


虽然是一米八三的成年男人,但肖战却格外地轻。王一博很轻松地就把他举到了自己肩上。


肖战刚开始还扑腾了几下,后来见王一博对他的反抗毫无反应,自讨没趣,便乖乖地停了下来。


王一博把肖战扔到床上的时候,整个人都轻松下来。


他不打算让肖战一个人回他的房间住,鬼知道放他一个人在房间里他能闹出什么事儿来。


肖战似乎也扑腾累了,一沾到床,整个人都消停了下来。


王一博一路上也被他闹得疲倦得不行,简单洗漱后直接坐到肖战旁边,为他盖上被子:“不早了,今天你也累了,早点休息吧。”


“嗯。”肖战安静了许多,他乖乖地抓着被子,目不转睛地看着床顶的小灯,嘴里小声念叨着,“晚安派大星,晚安小蜗,晚安章鱼哥,晚安蟹老板,晚安珊迪,晚安比奇堡,晚安比基尼海滩的每一个人。”


王一博被他认真的样子逗笑了,他在肖战的身旁躺下,看着他的侧脸,认真地说:“嗯,晚安肖战小朋友。”

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最后来一个沙雕脑洞:


过了很久。


王一博已经快要睡着了,迷迷糊糊间突然看见肖战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。


王一博处于相当懵逼的一个状态,他躺在床上没有动,眯着眼迷惑地看着肖战。


肖战低头看着他,说道:“派大星,我突然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情。”


王一博:“什么?”


肖战:“我们没有关灯。”


王一博:…


肖战直接从床上一个翻滚到床下,箭步冲向房门后控制灯光的开关。


“战哥,战哥!!!你别关,别!!!!”




评论(202)

热度(5090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