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园老七

高三很忙 随缘更新。

易燃易爆炸[15]

15.

大清早,我又是在一片混沌中醒来的。

第一眼看到的又是那个熟悉的面孔。

我这次很镇定地在心中默念了上千遍"南无阿弥陀佛"才抑制住自己的尖叫。

脑袋里一片混乱,我努力想回想起什么,但脑袋里除了烧烤啤酒KTV和王源拿着一串钥匙大叫着今晚老子包养你们的情景以外,再也想不起任何东西。

我颓丧地坐起来,用手使劲儿锤了锤自己的脑袋,让自己勉强清醒一点,然后开始审视周围的环境。

没错,我早上起床看到的第一张脸,又是易烊千玺。

不过好在这次并没有像上次那样同床共枕,只是我和易烊千玺都莫名其妙地睡在了地摊上,头对着头,睡姿极为不雅。

沙发上也躺着两个睡姿不佳的少年,王源的半边身子已经躺倒了地上,然而他修长的双腿还死死地搭在沙发上,让他保持着一个极为高难度的睡姿,让人叹为观止。

地上散乱着各种杂七杂八的玩具、零食、饮料...惨不忍睹,一片狼藉。

看着眼前完全熟睡的三人,我有些无奈。仔细问了问,自己浑身上下都是酒味儿,洁白的T恤上还有大片大片的油渍和类似于可乐的液体。

想起身去洗个澡,正要站起来,却发现好像有什么东西牵制着我。我扒开覆盖在薄被子上的飞行棋子,一只手正不偏不倚地揽着我的腿,让我动也不敢动。

...看来易烊千玺完全没有改掉要抱着东西睡觉的习惯...

我现在是应该继续装睡吗???

虽然心情五味杂陈,但当务之急是先把小易同学的手扒开,才能避免这个尴尬的局面。

易烊千玺的手劲很大,看似轻轻放在我腿上的手指实际上要用不小的力气才能够掰开。我先将他的手指一根一根地掰开,用自己的手卡住他已经被我掰开的手指,然后再小心翼翼地把他的整个手掌摘下来,轻轻托在我的手上,顺着手臂放到地上。

这中间无论是掰开手指时的胆战心惊还是移开他手掌时的十指相扣,我的脸就一直持续高温,好在易烊千玺从头到尾都没有任何反应,不然我当真是无地自容了。

在终于完成一系列动作以后,我长舒一口气,看着自己面前依旧熟睡的易烊千玺,我感觉我完成了一项无比伟大的工作,在收拾好东西以后,我心满意足地向浴室里走去。

然而我没有注意到的是,在我走进浴室后,易烊千玺睁开了他紧闭的双眼,怔怔地看着那只被移开的手。过了半晌,他略微焦躁地用手对着他快要盖过眼睛的刘海狂揉一通,然后将双手无力地盖在眼睛上,呼吸越来越不稳,面上泛起诡异的潮红。

"妈呀...头好痛..."王源正打算一个翻身下地,却发现了自己尴尬且危险的睡姿,"我靠...我起不来了...你俩,醒醒!救我!"

易烊千玺应声而起,用手拉住王源,使劲儿一拽,有些泄愤的感觉。他过大的劲儿让王源差点闪到腰,"哎哎哎哎哎哎?"好在王源多年的练舞经验让他极快反应过来,一个下腰就反弹回去,才让他没有直接倒着摔下来。

劫后余生的王源拍着自己的胸口叹气:"我靠千玺,你是想要我的老命吗?"

王源的大动静吵醒了熟睡中的王俊凯,他揉了揉自己朦胧的双眼:"厕所里怎么有水声?"

刚洗完的我正悠哉悠哉地拿着帕子拭擦我的头发,刚走出浴室门,我又受到了今天的第二次惊吓。

...敢问谁在洗澡后看见三个大男人正虎视眈眈地盯着你不害怕的。

看着眼前三人完全不同的表情,我一时间陷入了尴尬中。

王俊凯完全是一副没睡醒的茫然模样,表面像是在看着我,实际上说他是脑袋没反应过来的神游也不差。王源则是一脸疑惑地看着我身上的浴袍,仿佛在想他什么时候放了浴袍在卫生间里。易烊千玺的表情最为恐怖,他的双目清明无比地牢牢锁住我,像是能把我生吞活剥。

...妈妈呀他是不是发现我动他手的事情了...

不对啊,这种事情不是应该他理亏吗?

易烊千玺突然站起身向我走来,停到我的面前伸出手想抓住我。他又像是想到了什么,忽地一顿,伸出的手硬生生改变了方向,抓住我擦头发的毛巾,拖着我一路走进主卧室:"你能不能注意一点,这屋里还有三个男人,你是瞎的吗?"

嗯....嗯?我的脑袋一时转不过弯,他又喝道:"王源你过来找一件衣服给她笼上!"

突然被点名的王源被吓得一个激灵,从沙发上跳下来,冲到衣柜一阵翻腾。

我歪着脑袋突然想明白:哇,原来小易的家风这么严啊,就算在家里也必须衣着整洁的!

过了一会儿,被一件加长版肥T和条纹运动裤裹成团的我出现在了卧室门口。

看着易烊千玺脸上颇为满意的淡笑,我的心里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而归。

行,就当做舍美陪爱豆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71)